logo

新闻资讯

文章详情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立式钻床严格执行精度检验标准

分享到:
作者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4-05-29
      现在的汽车加工、模具制造、机械精密加工、小批量生产等都常常会用到立式钻床,Z5150/Z5140其优势在于可以钻孔、扩孔、佼孔、攻螺纹、镗孔等。立式钻床采用合箱式布局,主变速和进给变速均为滑移齿轮变速,正面单手柄操作,变速范围大,使用非常方便。
      在我厂设备出厂前,都会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检验其精度、钻孔能力、各方向移动操作等,客户再收到货后,就可直接进行操作使用。在使用前,一定要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切实避免一些错误的操作,否则影响机床使用寿命和精度。
      我们对工作台面的平面度允差在任意300测量长度应为0.03mm,主轴锥孔的径向跳动0.02mm,在工作台立柱导轨的直线度和主轴回转时轴线对工作台面的垂直度应为横向平面内0.05/300,纵向平面内0.05/300;当主轴箱垂直移动时对工作台面的垂直度应在0.10/300,主轴套筒垂直移动对工作台面的垂直度,横向平面内应在0.10/300,纵向平面内0.10/300.
      操作使用前,要注意说明书中所诉事项,切实保养好机床,这样精度和使用寿命才会更长久。在使用中出现不明情况,应及时与厂家进行联系,0632-5808558.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生产实力 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山东鲁南机床厂四分厂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山东省滕州市振兴南路28号 技术支持: 钻床事业部 鲁ICP备11028348号-4